输了一天液,儿子的感冒发烧还是没有好转。一晚上烧了两三次,每次体温都是在39度以上。就算吃了退烧药,烧退的也不是太利索。我就一直让儿子喝水,额头上贴着退烧贴,用热毛巾给他擦身体,顺着脊柱往下搓背。这些办法都用了,但每次吃完药都要持续两个多小时才能退烧。把我和老公都急坏了,一晚上都不敢睡觉。
早上看儿子状态不是太好,我就给班主任杨老师请了假。早上吃饭儿子没有胃口,只喝了一点点稀饭!就带他去输液了。下午就感觉儿子的精神状态比前一天好多了。
表扬一下孩儿他爸。主动抄写了数学老师在群里发的小测试,放在桌子上。儿子进屋看到桌子上放着小测试,便说:“妈妈,这是我的吗?我去做啦!”为儿子点赞!
下午放学的时候收到了好兄弟小脱的今日作业,说的非常详细,儿子听了马上开始写了起来~
有好多时候都是因为琐事给两位老师发信息。但愿没有影响到杨老师和张老师。其实我心里很明白,老师很不容易,每天在学校面对上百个性格各异的同学,以及要求想法各不相同的家长!每天还要备课、教学,照顾、考虑到每一位孩子和家长。老师比我们做家长的多了一个身份,更是多了一份职责和付出!她们的坚持、努力和付出,值得我们做家长的为他们点赞。我们做家长的更应该尽心尽责的教育孩子,努力配合老师的工作。让孩子努力变成理想中的自己。
儿子发烧这两天,真的处处是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