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5号星期日,今日开学
春节、元宵节都过了,过年喜悦的心情还在,心里放松的状态还在,不上班呆在家里 ,睡到自然醒,真好。
接到通知,今天八点上班,上班后检查各楼层的情况…
来到熟悉的环境,又感到陌生,首先查看水电情况,把水闸 电闸都合上了。一开水管 下水管刷刷出水 放假前还好好的 寒假一个月 下水管老化 缝隙漏水 ,水笼头也呲水,唉呀 这怎应了哪句老话 东西一搁置 容易坏。赶忙拍照 、拍视频 ,发给维修师傅。然后又挨个宿舍检查,空调,洗手池,卫生间,窗户玻璃…把出现问题的宿舍拍照 上报。先把最需要的忙完。最后,只剩下打扫卫生了,今天开学,先把楼梯扶手擦试干净,以防同学、家长提着重物,也好做个支撑。一只手拿湿毛巾,一只手拿干毛巾,一遍过,阳台,窗台,廊道…一个上午没停歇 累得腰酸腿疼的,终于忙完了,回家吃饭。
新年新气象 、新格局 、新目标 恭候同学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