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老师说过孩子15岁时才有自控能力,最近忙于工作对孩子的管教和陪伴疏忽了,晚饭后宝爸看到孩子的成绩着急了来找我理论,把数学给补了吗?这次生物怎么才考了40多分?快找地方给补补。我说补语文补英语,现在又要补那么多,钱不够用啦,你买这那有钱,关于孩子的学习上不准说没有钱。
最近各科老师找到我说孩子的各项笔记整理的很好很认真,背诵慢了一些,这确实没有看见她在背。
是我们把他带到这个世界上来的,没有血缘关系的老师都没有放弃过一个孩子,都是从倒数第一名抓起,他们还未成年当父母的我们更有义务监督和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