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只有在感到幸福的时候,才会想多说话,如果一个人大部分说的都是废话.那么这个人一定很开心.那如果一个人说话不多,那他最近可能过的不太开心.突然某个地方就被这段活触动到了.真的很想和那些亲近的人说,我也是在把我那孤独的生活.分享给你们,让我在平淡生活里多了一丝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