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早醒来,闹铃还没有响。看了看时间,五点半多。立马起床。因为昨天晚上包水饺早上还剩一点馅子。所以早起再包一些做为早饭。因为。面昨晚已和好。今早上只是擀皮包,因为少所以很快包完,在包的过程中,水已煮开了,数了数,一共45个。哈哈,早餐是够了。儿子起床时,饺子已上桌了。享受美味,开启美好新一天。
跟闺女上学的路上,今早上背的是
早发白帝城
唐.李白
朝辞白帝彩云间。
千里江陵一日还。
两岸猿声啼不住。
轻舟已过万重山。
早上背的还不熟,还需要继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