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去了一座乡镇中心校给学生讲座,还去给一个要赛课的老师磨课,这个学校老师,领导特别热情,校长亲自来接,早上去得很早,在校园里走了一圈,校园环境特别的优美,这里可以说是山清水秀。一路上油菜花的香味沁人心脾,我在想这就是最好的生活环境,大美乡村。在课堂上孩子们也乐于表达,积极配合,都把自己想表达的想说的说出来了,感觉比上周五在城郊区的那堂课还好,总的来说我认为我是很努力了,用自己努力的工作来成就自己,让内心平静,希望能给我女儿做一个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