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四 ,早上来的不是很晚 。放下书包 过了一会儿就打上课铃了 。
今天上了数学课 ,数学课上老师讲了圆锥怎么求 。然后还让我们做了相关的练习题 ,但在上课的时候 ,×××说有人说她和×××谈恋爱,老师说下课去办公室,我和秦茹还不知道什么情况,下课就被老师叫办公室了,去了才知道,某人说是我们说的,然后还有某人传播,感觉很委屈,可老师还没有处理好,真是上辈子造了什么孽和她这样的人做同学,无语=_=。
语文课上 ,老师讲了综合性学习 ,因为一下午全是语文课 ,所以老师后两节课上的阅读课,让我们写了两篇读后感 。
放学后我们写了数学作业 ,我有一道不会的题 ,算不出来了 ,老师让我上黑板上算 ,多亏了李昕茹和秦雅楠 的帮助 才做完的 。
回家后,妈妈做了内汁豆腐,我感觉挺好吃的 ,然后就吃了很多 ,吃完后就写作业了 ,写完作业背了B talk ,然后就睡觉了 。
这可真是被冤枉的一点天,这样的人 ,以后我可真要少接触 。太无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