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特别的忙。早上起来做好给孩子做好饭,吃完孩子他爷爷把孩子送到学校,我在家里面收拾收拾,洗洗头,化化妆,准备去超市买东西,因为弟弟昨天打电话说让给他做西瓜酱吃,他今天走的时候带走去外地。所以说早上赶紧收拾好就赶紧去超市买西瓜,买材料。简简单单的买完回到家9点了。赶紧收拾先把豆子洗洗。把豆子煮上。就赶紧切西瓜,把西瓜弄好吧,菜什么东西都准备好就开始做。到11点的时候住的差不多了,就赶紧接你去接小宝放学回家。因为小宝没有在学校吃饭,所以中午要接回来吃饭。今天的饭也比较简单,我们两个吃的是烩面。吃完饭收拾好。领着小宝出去给他看看他的嘴,他的嘴烂了到药铺一看,他们说是嘴严,我第一次听说有这个病。拿了点药,150块钱。太贵了,两盒药。买完药我们没有回家就去公园溜达一圈儿,到1点的时候我们就送到学校,我就回家了,回家也没有闲着,就把菜淘到,蒸菜吃一下午,又几乎在厨房度过今天一天都在厨房里面过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