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悦涵数学单元考试,老师今早上给我发了分数,显然不近人意,但老师说有进步,最起码上课听讲认真了,题也认真做,也出现得数算错的情况这真的应该注意了。我真心觉得我俩孩子遇到的老师都是认真负责,孩子有什么情况都会及时的跟家长沟通,真正做到家校共育,完美配合。感谢老师们的付出!
悦涵我们得想个招了,怎么提高正确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