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学回到家。奶奶去做饭,我在屋里做我想自己做的作品。这个作品是用彩泥,卡纸,彩笔和铅笔做的。用铅笔画好格。用黑色彩泥做一个围栏,在围栏里安上蓝色彩泥之后,在蓝色彩泥上边把绿色彩泥搓成一个小圆长长的绿色的禾苗。海蓝色彩泥的上方做了一个房子。在房子的后边用彩泥围了一圈。那一圈是栅栏。圈出来的位置涂上棕色,后来又做了一个小孩,手里拿着一个种子。另一边又粘上一块纸,那块纸是卡纸。一边又用铅笔画了一道线,在里边做了一头小牛,我的大线里边,安了一个位置。我放上了绿彩泥就当小牛吃的小草。 用红色卡纸做了一个凉棚,我想做的作品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