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晚饭吃的比较早,儿子提议出去玩了会儿!好吧,老妈就舍命陪君子吧!
和儿子出了山区的大门,由于天气的缘故,外面溜达的人不多!儿子我们一起去超市里逛逛去吧?我说。儿子也同意了,好的!我们来到超市由于看到蔬菜,还不是太贵,没管怎么把它们带回家的我,买了一堆!出门结账时才觉得买多了,怎么弄回家啊,我也没骑车子!我买了个袋子,给儿子一个西兰花,和金桔!儿子像个强壮的战士一样,拿着这两样东西一直前行!我这走到半路上,就觉得很累了,休息时,儿子也说妈妈我好累啊。我说妈妈我也有点累了,下次我就不买这么多了,我给你拿着小金桔吧!儿子如释重负的拿着西兰花开心的又走在了我的前面!我们就这样回到了家里!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的!加油亲爱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