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到家一进家门,儿子问:妈妈今晚上吃什么饭呀?我说你想吃啥呀,儿子?儿子说我想吃土豆丝,好说给安排。我想土豆丝卷饼很不错。从冰箱里拿出来原来都落好的卷饼,放在锅里蒸着。用刀切土豆,把土豆切成丝状,放在焯锅里蒸了七八分钟熟了。然后盛在盘子里,端到了饭桌上,把已热好的卷饼也拿出来。儿子饿了,连着起了两个,说是吃饱了。我卷着吃了个尝尝,还真是真的很好吃,看到儿子吃的这么香,我也感到很高兴。吃完饭之后,儿子高高兴兴的到他屋里去写作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