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个播种的季节,趁着时间还早,趁着阳光正好,今天下午学校里举办了亲子绿植活动,非常的有意义!让孩子们体验一下劳动的乐趣。不在乎结果怎么样,过程很重要。1点多来到学校,校门口已经陆陆续续的有家长来了,稍等一会来到旗杆下集合,不大一会老师领着孩子们来了,高校长讲了一下安全和活动的意义,然后王老师领着我们出发来到种植区域,学校老师已经细心的做好了标记,每个人都找好自己的位置,开始挖坑了,家长们挖坑孩子们放上树苗填上土,大家忙的不亦乐乎,今天这次活动给家长和孩子们创造了一次难忘的亲子交流的机会。多年以后孩子们再次回到母校会自豪的说这是我种的树,也许这就是活动的意义吧!播种一颗树,收获一个希望,等到了秋天满院飘香硕果累累,到那时候孩子们肯定会很开心吧!
在家彤班里种完了,等到3点多的时候再上佳浩的班里种一颗,在等的过程中看到尹老师领着佳浩班级在操场上跑步比赛,为过几天的运动会选运动员,好开心佳浩选上了,跑100米和200米,重在参与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感受一下比赛的氛围。加油哦!!
一切都刚刚好,一切都在美好的路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