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启:昨天晨启数学单元小测试了,而我今天才知道这件事情,他没给我试卷看没让我签字,也可能是我昨天的懒惰没有去管他,今中午放学,我肯定得让他说说原因啊,结果很糟糕。
晨浠:今天老二学人民币了,今晚让他练习多少钱可以怎么分,晨浠不太熟,教他说他分的不对又是一个不愿意,真的是一点也不想管他。最后我说你听听老师怎么说的,这就又屁颠屁颠的拿起纸、笔和假人民币去练习,还知道分一个写一个记录下来。还是老师的话管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