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儿子写的日记,我最大的快乐。儿子最大的快乐是过大年,这个是很诚实的话,谁都喜欢过大年。过年能有好吃的,有新衣服穿,又可以有压岁钱。可是儿子最喜欢的过年是最喜欢一家人,围坐在茶几前,吃着各种零食,水果,看着春节晚会,谈天说地聊着,他觉得那是最幸福的事,最温馨的画面。他小小年纪也懂得家庭幸福和睦的重要。他的快乐也是我的快乐,我何尝不是也希望有个温馨又幸福的家园。家园也需要我们共同的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