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一直在帮助凯杰写日记,让他回忆这一天的事情,把他写出来,我记得第一次问他时,他支支吾吾答不上来,在学校上的什么课他知道,具体学了啥,有的忘了,第一天他是真的有的忘了,没答上来,不过这几天好多了,知道学的啥具体内容是什么了,还就的往前推他一把,不然老是待在原地不动弹,起码现在知道回家有任务,要把他一天的事情想明白,还的记住,回家还要写下来,经过这几天我感觉他写作顺畅多了有进步,我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了,以后不用靠任何人也会自己写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