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 星期四 天气晴
昨天旭宝宝让我休息了一下没让我写日记,好像还是以领导的口气,听得我有点感动加好笑,早晨起的有点晚了,想起来背书了又背了一会儿书,安静的吃点东西就去上学了,中午回来还是做自己的手抓饼加火腿肠加鸡蛋,又喝了一点面条,是的静打饱嗝,哈哈,晚上回来先写了一会作业好像能听进去大人的一些意见,不错,后来我又问了查一下这个乘法的结合律一些问题,哦该睡觉了,good N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