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于感冒身体不太舒服,下班回到家,晚上有点很疲倦,跟孩子说,你今晚喝包奶吧!妈不给你做饭了,身体没劲,孩子说,好的。你躺会,哪个我自己看看,去厨房煎几个鸡蛋吧!我生怕不放心,就来到厨房边。一边看着孩子在一旁煎起鸡蛋,看着跟很有经验的样子似的在一边小火翻炒这鸡蛋,毕竟头几次做,不是很熟练,再打鸡蛋的时候,为了保护自己得手,防止被油烫伤,在往锅里倒鸡蛋时候,把一个鸡蛋黄进锅里了,鸡蛋青全算撒在锅外面了,这下慌乱了,不知道怎么好了,我在一边连忙帮起他叫他怎么做,在我得指引下,很熟练的煎了8个鸡蛋,黄灿灿一盘鸡蛋端到我面前,妈你看,怎么样,你先尝尝味道怎么样?不对,是7个半,还有一半倒了锅外面了,我撇了撇嘴巴,微笑🙂着跟他说,嗯!不错哦!以后你大了,就在自己学会独立,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以后路还长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