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年五经😂老爸一晚上起来躺下折腾了二十多次,等他睡着我就没睡意了。晚上老爸睡觉之后,我和临床大哥的儿子聊天,小伙子三十多了还没媳妇,我这里正好有一个女孩比较合适,给他们拉拉红线。没想到和女孩妈妈一说,女孩妈妈很高兴,答应今天就可以见见。
早上大姐来换班后,我回家收拾收拾,女孩子的妈妈给我来信息,说女孩子正好不上班,我赶紧联系男孩子,让他们在小区门口见了面,然后两个人一起开车找个地方聊聊去了。中午见到男孩子的时候是两点多了,两个孩子在一起边聊边吃,待了四个小时。看来是真的有缘分,不然哪来的这么多话在一起聊呢。
一上午也没眨眨眼,紧接着我去娘家拿着二姐包好的饺子去医院给老爸送饭。回家之后吃完午饭,还没等睡觉,大姐又来信息说两点钟要送老爸去检查。睡了半小时就起来跑医院,给六哥打电话让他也来。叫的服务队三点才来,早知道多睡会也行啊!最后还是我们自己去一楼推了一辆担架车,几个人合力把老爸抬到担架上去检查。
回家后也不能再睡了,网购的护理床中午就到了。没把地址写成老爸家真是亏了,还得自己找车送过去。正好邻居在家,他有客货车,给我送过去并且和六哥一起安装好才离去。又去了社区把发票的事情弄好,一天一夜没睡觉,眼睛一直发涩,但是精神特别好。
下午接了小宝回来,没回家直接来医院,停车场看到六哥的车停在那里,心里一阵感动!这些天他也很累,每天干好自己的,还得跑好几次医院来看望老爸。要不就是在家的时候负责接送孩子和做饭,这些他平时不做的事情,现在都默默的做着。每个人都在承担着额外的工作,尽心尽力的为这个家义务服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