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去年五月份到第一小学听了武校长的课之后备受鼓舞回家后断断续续写了四十篇亲子日记,可是由于我的懒惰没有坚持下来。
今年又到第一初中听武校讲课后对自己的懒惰懊悔莫及,既然孩子选了我这口缸那我得让这缸里有坚忍不拔有谦虚谨慎有与人为善的有发愤图强,我教我的孩子讲道德 懂礼貌 知道感恩,但是人无完人我还是在孩子面前没有做到去多读书 多写字,我只是在生活上照顾好他们而已。
就在昨晚我的好大儿跟我用心眼,睡觉之前我说把平板放到我这里他给我拿过来了,可是今早六点钟我起来叫他早读时看到平板在他枕头旁边给我的只是个套,我真是很生气但是考虑到他即将进入青春期 武校也说过他现在的大脑没有跟成人一样发育完全,我就说本来光学习就挺累了你怎么还去做这事呢?怎么还能再去想着玩游戏呢?把他说的心烦气躁的,后来就跟他商量如果在学校认证听课放学后能在九点半完成作业就可以看一会儿平板,我不知道我这样做对不对请老师们家长们不吝赐教,多多指点我让我从您们的智慧中找到教育孩子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