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写作业时,让他改错,儿子有点不耐烦,最终没能忍住打了他,他说:”我不喜欢妈妈。“我一听就后悔了,今天早上看着他熟睡的小脸,有些懊悔。等他醒来,我说:“浩轩,妈妈向你道歉,昨晚不该打你,可你知道妈妈为什么打你吗?”儿子留下了眼泪,我说:“咱来个约定吧,以后你做个好儿子,我做个好妈妈好吗?”儿子不说话紧紧的抱着我算是默许了。其实我们有时控制不住发火,孩子有时也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让我们一起慢慢改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