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接女儿放学时,看见她只穿着里面的毛衣向我扑来,我问这么冷的天,你怎么没穿外套。她说上围棋课时脱下来放在桌子上了,放学时找不到了。
午饭后,我让她早睡觉早起床,下午早点去学校再找一找,是不是掉地上被同学放到后面放衣服的柜子里了。
睌上接女儿放学,看见她还是没有穿外套,多冷的天,此时我心里是生气的很,猜想她肯定是忘了或没有仔细找,好迷糊的孩子呀!怎么办?我快步地来到刘老师的跟前向她说明情况,老师护送完班里的孩子后,回头就去教室里找到了衣服并拍照发给了我。到家后,我打开手机看到老师已经找到孩子的衣服。
通过这件事让我想起了上学期的一件事。某一天的中午也是照常去接女儿放学,刚发现她的影子,就嗖地一下抱住了我,活像一只可爱的小兔子。还没有等我说话,她就着急地说早上刚到教室坐下,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肚子疼了起来,她趴在桌子上,董老师看见了,问明情况,把她抱在怀里替她揉了揉肚子,不多时就舒服多了。我说你谢谢老师了吗?她说我忘了。
这就是时刻奉献咱们班的两位老师,把孩子真心当成了自己的孩子,不管大事还是小事。作为家长,我非常满意学校的各项素质教育,非常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孩子能遇到这么好的老师,在这么好的环境里学习,家长很放心很满意,相信孩子在学校和老师点点滴滴的教育下,会一天天地进步,希望孩子在以后会越来越好。谢谢老师们!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