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孩子下课了,赶忙回家做饭,孩子回到家,就说今天有饭吃了,听到这话心里酸酸的,忙的时候也都给你做好饭回来加热一下就能吃了,怎么就这么懒,还得把饭放了你眼前下一步还得喂喂你啊!,孩子回了句不饿不想吃昨天中午回来肚子疼没吃,昨晚我回来就看着写作业也不吃饭,写完也没吃,问她怎么了,神活啊!她说不知道反正没胃口,我说今中午土豆丝烧肉,童光饼,稀饭有胃口吗?嗯一碗稀饭一个饼全吃了,我说你现在正好是长身体的时候,必须吃饱好长个,你这不是挑食喜欢吃的就吃不喜欢吃的就不吃,还懒不爱动弹,这样可不好,老大不小了。
知道了。你别说了听我说吧,为什么你回来我吃饭就得吃到上学到点了,我自己回来吃饭一会就吃完了,孩子一回来就开始讲述学校发生的事,我也内心的听讲,一天下来就是中午,跟晚上吃饭时间才能娘俩做在一起交谈沟通,顿时发现跟孩子相处时间越来越少了,应该珍惜陪同孩子在一起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