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近距离听武校长讲课!原来我们很长时间没有再做一次学生了!我们一直在教育孩子,教育他们如何如何!从来没有审视自己该如何如何!自从孩子踏入一年级的校门,我一直要求孩子如何做好种种,从来没有问她这个时期过的好不好!
感谢武校长让我重新做一次学生,有这个机会再这个充斥着利益的时代,静下心来,认真审视自己,该怎样做好自己!孩子能在这个充满正能量的校园长大,是我们可遇不可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