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来简单的做了个饭。吃完饭收拾收拾收拾好,我就开始洗洗脸,化化妆,孩子的爷爷把孩子送到学校。收拾好差不多8点的时候。我就出发去妈妈家。到家里爸爸在街里面玩和二伯说话,我就停下来和爸爸和二伯说话。二伯就说俺的闺女回来了,孩子呢我说孩子在家里面上学,你吃饭了没?我都吃完了,他说你真吃了,假吃了,我真吃了,我说孩子都上学了,我能不吃饭吗?他以为我没有吃饭呢,去那么早。一在一起玩的,一旁的人就和二伯开起玩笑说,能不吃吗?那么早孩子还上学。其实怎么说呢?我在家里面呢还是比较被人待见的,因为家里面没有女孩儿,我也是最小的人。因为上面有好多哥哥。大伯二伯家都是儿子,没有女儿。所以说相对来说我就毕竟让人待见。到妈妈家待了一会儿就赶紧回来了,因为中午还要接小宝回家。爸爸把牛肉给我,让我在家给孩子吃,是我大伯家哥哥给的,因为大伯家的哥哥是开饭店的,所以说有很多菜都不用买,都是大伯的堂哥给爸爸送。所以说有什么好吃的,爸爸和妈妈也都不能不吃,都是等着我还是去了才吃。这就是有父母自己才是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