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岢璇起来又肚子疼拉肚子,疼的还恶心,给大夫打了个电话,问吃什么药,吃完药还是不舒服,小脸皱皱起来了,哎小宝宝这个身体真是愁人啊,八点多饿了吃了两个包子,还是拉肚子,上午就没去学校,自己在那看学习机,中午吃完饭就睡了,下午把她送去,去接她时问她下午好了吗,说疼了没一会就好了,说她同学还没去,过完年一直没去,我说你知道她为什么还没去吗?你老师说寒假在家玩手机玩上瘾了不想上学了,老师去她家她都不开卧室门,趁机教育了一下她,感觉没啥用,今晚回家吃完饭就去玩平板了,心态崩了,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