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参加了武校长的座谈会,对我感触颇深,这是我第二次参加这样的会,第一次是老大的,听完以后
我就感觉我应该能做到,做到和孩子一起成长,做一个好妈妈,不和孩子发火,做一个好商量的妈妈,但是有时候总为自己找借口,没有时间忙为理由,没有坚持下来。这次是老二的,我深深的感觉到我们是孩子最好的榜样,什么样的父母交出什么样的孩子,我们要珍惜彼此,互相陪伴,陪伴是最长情的,也是最好的礼物。从今天开始我一定要坚持下来,参与进来才会有收获,武校长说过,成功的道路不拥挤。我一定会好好加油的,跟孩子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