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妹妹昨夜发烧,今天没去也上学。哥哥早上一起床就跑过来问:“妈妈,妹妹退烧没”我回答“一晚上反反复复的”,接着哥哥满脸担心的对我说“妈妈今天不用你送了我自己走就行,你在家好好休息吧”。讲真心里暖暖的!
中午回家进门第一句“妈妈我妹妹咋样了”?看着妹妹笑盈盈的迎上来,瞬间一把抱了起来,温柔的问着“今天你舒服些了吗,快快好起来哥哥陪你玩”那急切关心的模样妥妥的暖男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