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躺下一会就睡着了,忘了写日记,今天得赶紧写了。今天早上送琪琪去学校,收拾书包的时候发现昨天买的小点心还没有吃,把逻辑狗板装好,我俩就出发了,到学校后她让我看到她左转再走,我们还说好了下午我去接她。结果下午干活干的晚了一点,正好爸爸回来的早。爸爸去接的她。回家的时候到了楼下,晨晨和奶奶在楼下玩,我才发现小晨晨实在是太调皮了,爬上爬下,骑她的小车也是骑的比较好了,我跟着她在楼后面转了一圈,拍了她骑车的整个视频,真是越来越能了。到了时间也没看见爸爸和琪琪回来,问了一下,估计是我们在后面转圈的时候他们上去了,于是我们也上了楼。上楼找不到琪琪了,原来是爸爸给她买了和雪糕,躲到飘窗上拉着窗帘在偷吃,看到我找到她了,把雪糕藏在身后,但是我早就看见了,都快吃完了也没法说什么了,只告诉了她一声现在还不到吃雪糕的季节。她也答应了。过了一会我就去练瑜伽了,回家的时候她们都在看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