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就觉得不舒服,果然到了下午,我就发起了烧,在家躺了一下午,一看快五点了,心想今天学校里还有家长会,关于跟孩子建立亲子关系,家校关系的,怎么我也得起来去呀。赶紧的起来,戴上口罩我就先去了店里。
到了六点钟的时候,我就从店里去了学校里,
一晚上尽量的让自己保持正常,心里想可千万别掉链子,一定要挺住。今天学习的内容主要也是关于写家长亲子日记的事情,要给孩子一个好的榜样,控制自己的脾气。以后我会尽量天天随手记一下每天发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