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五了,送走孩子回来,把床上用品全部换下来洗一洗。都收拾好差不多10点左右了吧,去楼下超市买点鲜面条,今天中午做西红柿鸡蛋面吃。孩子爸爸昨天就想吃面条了,今天安排上吧,西红柿炒鸡蛋再加上点菠菜,色香味俱全呀!哈哈~
吃完饭收拾一下,把床单被罩都换上,躺下睡了一会儿。看到老师发的信息,需要用水泡上花生米做一下实验。然后拍照打印,起来剥点花生米。刚播没几个嫂子发信息要出去逛街,好呀 正合我意,嫂子和朋友我们几个一起,正好一个服装店衣服打折,秒杀捡个漏。逛了一会儿,也没什么想买的就是去服装店秒杀捡漏。
逛了一会儿回家继续剥花生,然后找几颗黄豆,花生米一起泡上。等闺女回家让她观察,其中的变化。到时间接儿子放学喽。每天放学儿子都是开开心心的跟我讲着在学校发生的事情,比如今天表现好,老师奖励了什么东西,今天作业写的漂亮,老师给批的大红花。还有小朋友分享的小零食等等…
今天本来想着孩子们放学出去吃,然后带孩子在公园玩一玩的,结果孩子爸爸又有约了,没关系,我们在家里简单做点儿饭,给孩子们煎个葱花饼吃,中午剩的面条热一热,两个孩子抢着吃,今天的晚餐就这样,简单的凑合一下吧。
吃完饭,闺女去写她的作业了。儿子还是看电视,明天周六,今天晚上就让你们稍微多看一会儿。看了一会儿都要准备睡觉了,孩子爸爸那边结束,又带着儿子出去逛了一会儿。我和闺女就不去了,俺们睡觉啦~明天再睡个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