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又是加班的一晚,到家都九点多了,爸爸领着俩娃去打球了,我到家的时候爷仨还没回来。下午我在忙的时候,幼儿园老师打过来电话,说老二在幼儿园里肚子疼,中午都没怎么吃饭。放学的时候还让好朋友的妈妈给我发短信让我早点去接他。唉,妈妈分身乏术,只能嘱咐爸爸早点去接二宝。9点半了,老大咚咚的回来了,说妈妈你快下去看看弟弟,弟弟吐了。我赶紧下去,发现二宝在那委屈的哭鼻子,说自己不舒服,可怜的二宝,我把他小东东抱上楼。二宝搂着我不撒手。二宝不舒服还坚持去打球,棒棒的二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