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就接到梓闻老师的通知,参加吴老师的讲堂。我早早的请假,生怕耽误了时间。
我先回到了家,稍稍的吃了点饭,一看表快六点了,急匆匆的上了趟厕所,出来了的时候手不小心碰到了门鼻子上,手背被生生的扣了一块皮去,我接着说了一声给我找个创可贴,梓闻跟芃辰哥俩打开药箱帮我找,芃辰拿出创可贴被梓闻拿了过去,然后用他那小手着急的撕开,又帮我贴了上去,我礼貌的说了声谢谢!
我是我们班第一个到的,跟老师讨论了一下孩子在学校的表现情况,老师说梓闻相对表现还可以,别的家长也陆续的到了教室,都在询问自己孩子的学习表现情况。会议结束到九点结束。
会议结束后,我走到药店给芃辰买了口疮药,又接到了梓闻打给我的电话,无非是让我给他买好东西吃,跟他说了一会儿,我说不给他买,明天认真完成作业,晚上带他们去小镇玩一会,他很不高兴的挂断了电话。
回到家里,梓闻趴在沙发上,是因为我不给他买好东西吃而生气,本来以我以前的脾气,我会发很大的火,会吼他一顿,可是我没有。是因为什么呢?自从听了武校的课,我下决心做一个温柔的妈妈,我没有发脾气,而是上前抱了抱他,细心的跟他讲了很多道理,梓闻也很听话,也不在闹脾气了。我抱他的时候他又看到了我手上的创可贴,问我好了没有,我接着撕开创了贴让他看了看,说了一声“怪疼”!接着梓闻撅着小嘴给我吹了吹。
虽然伤口是疼的,心里却是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