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过得好快
还没感觉到,竟然是周五了,明天孩子们又要休息了。
这周忙碌的很,不知不觉中就过完了,下午给孩子们做牛肉水饺,老三边吃边称赞,饭后,送老大去排练节目,明天就要演出了。明天广场见吧。排练了好几天,终于要表演了。明天早起,吃饭,化妆,送老大去表演节目。
因为中午没有午睡,老三早就困得发脾气,然后洗刷睡觉了。晚上走了好多路,锻炼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