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放学的时候去接孩子放学闺女先放学从学校出来看得出今天心情不错。一看闺女的表情就知道今天接受表扬了,一见到我就对我说“妈妈,我今天写字老师夸我有进步还考了82.5分儿,虽然进步不大总得来说也算进步了一点。妈妈,你放心,下次考试我一定认真再认真。争取考的更好成绩。”
“好啊!萱宝你这次考试比以前好多啦!也进步了,从今以后,上课的时候只要认真听老师讲课。写作业的时候,仔细再仔细,认真再认真,你拿高分是没问题的。萱宝加油!妈妈看好你,你一定行!你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