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转班时,大部分班级的孩子都已经躺下听着故事准备睡觉了,但是走到小七班,却看见小七班的孩子们整整齐齐地坐在床上,用被子半盖着身体,和潘丽丽老师一起做小律动,揉小肚子。潘老师看见我说:“今天我们班的孩子去小学玩儿了,回来的有点晚,孩子们吃完饭散步的时间就少了,我们再坐在床上做做律动消化消化食物”。多么用心的老师啊,她从接过孩子们,想的不是让他们赶紧睡觉,而是记得关心孩子们先消化消化肚子里的食物再睡。可想而知,她是用爱呵护着班里的孩子们,我想,作为教师,贵在有一颗爱孩子的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