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出院的日子,秀秀回家静养了。
平时都是曼舒和秀秀住上下床,我担心她夜里不安全,把她放在大床,我俩暂时一张床。晚上我看着她安然入睡,从不喊疼,我却一点睡意都没有,闭上眼睛就是秀秀摔下来的样子,还有她那变了行的胳膊。
我时不时给她盖盖被子,纠正一下她的睡姿,其余的时间,我就这样看着她,脑海里浮现出来的是秀秀从小到大的场景,我似乎忽略了她太久。老大看的特别精细,秀秀从小皮实,不矫情,所以我经常忽略她其实也是一个小孩子,她也还不到七岁。可是她从来没有怪过我,从来都是以我为最亲的人,一直用她嘻嘻哈哈的坚强和豁达治愈着我!看似大大咧咧,秀秀其实是这个家里为数不多的有心人,刚学会走路的时候,她就会因厨房传来巨大的锅盖掉地上的声音,蹒跚地走过去瞧瞧我,看我没事,笑着离开。如果我在忙,她哪怕吃一包薯片,也会给我去送几片,一会儿跑一趟。可是妈妈却让你受伤了,我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