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暖和,孩儿们的心情开始浮躁,晚上写完作业就想出去玩,天气这么好,为娘的也想出去玩。于是。就买了一辆自行车儿,晚上陪他们出去骑自行车儿。今天晚上自行车到了,娘几个开始安装自行车。大家都很兴奋,看到自行车安装起来,哎,真的很好,安装完已经八点半啦,我们就迫不及待的一起出去骑自行车儿。
骑自行车一共骑了有半个多小时,过程中孩子们有些累,也有些热,曾多次想要放弃,但是我说。一定要坚持努力骑下去,这才是运动,出汗才有效果。然后我们就一直一直骑,一直骑,骑了有整整30分钟。经过一个零食店,孩儿们要去买零食,而且要我请客请他们买,不需要花他们的积分儿兑换。看到孩子们那期待的眼神,我答应了,毕竟今天是周五,应该有让他们感觉到周末可以适当的休息,适当的玩耍。适当的放松放肆一下,两个人自己选了心仪的礼物,开心快乐的回家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