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好几天了,峰睿开学前一天还在姥姥家疯玩,第二天几乎是无缝切换到了学习状态。回归到了开学前早起晨读,吃饭上学……的规律生活。不一样的是这个学期不托管了,每天中午回家吃饭,这样我们娘俩又多了一些交流的时间。
今天中午我去接峰睿,路上很兴奋的跟我说,妈妈,我今天的数学练习册又不用交了,老师给我批了,我可以继续往下做。数学因为假期预习了几章,开学后就感觉特别轻松,上课像是在复习。这种超前的感觉太爽了😎。这也是寒假预习的“红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