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怨恨一个人时,其实最受伤的是自己。我们的生活处在各种关系之中,小磨小蹭是难免的。大人如此孩子更是如此。妹妹与同学的矛盾持续很长时间了,两个人以前是最要好的朋友,却因为某种原因闹了矛盾不肯说话了。很长时间以前听妹妹说起过,我也一直开导妹妹跟同学沟通。可能是因为妹妹心里的结难以打开吧,妹妹当时很抗拒。
今天爸爸接姐俩放学还没到家,妹妹就给我打来电话。电话里妹妹的声音很激动的告诉我与同学和好了。我听到这个消息也感到特别高兴!
放学后妹妹心情大好,还第一次要求骑车去小区里玩耍。下班点车辆比较多,我跟爸爸不太放心。于是商量姐姐跟她一起下去玩。透过玻璃看到姐俩欢快骑车的样子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