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3月20日 天气晴
春分了,春天来了,虽然现在还是穿着棉衣,不过我相信不久后就可以穿单衣了,终于这个冬天过完了,迎来了春夏秋!冬不喜欢太冷了,还穿的多,春夏秋穿的少还方便。
下午买的蛋糕给孩子们吃的,很久没吃过了,两个孩子把买的零食都吃了一遍,都说好吃。看着孩子们这么喜欢,我也很欣慰呢!孩子吃的同时小猫也喜欢吃蛋糕,给小猫一点蛋糕,小猫吃的津津有味,看样子小猫也喜欢吃奶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