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3月又快过去了,回想前段时间老是提不起写日记的劲头,好像写日记是一种作业,压抑着我,压力感太强,所以怎么也写不出来。今天突然发现是我心态的原因,我要是怀着开心的心情,享受的态度,就有源源不断感想冒出来,有太多要记录的事情。
应该对孩子也是这样!
平凡的自己,平凡的家人,平凡的日子,有什么不好呢?如果想要不平凡的世界,就得自己创造。自己不能干涉任何人的生活。徒增苦恼不说,还会让事情变的更糟糕。
就像秋雨老师说的“想到就要去做,不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