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抱琵琶半遮面,千呼万唤始出来。经过几个月的努力,终于迎来了丑媳妇见婆娘,儿子鸿睿今天就要Pyson一级考试了!
图形化编程过三级,美术等级过七级,作为四年级学生,我想孩子的努力还是迎来了回报!
我帮着鸿睿把考试前的工作全部做好,就等着下午2点到3点,一个小时的时间考试了!
我问儿子有没有信心,鸿睿说我考100分,虽然考100分不现实,但孩子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我想问题不大,逢考必过这才是孩子应有的样子!
有底气有信心说明有实力,有实力就不怕事,落后就要挨打,古训就是真理。
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拼搏出来的出众。孩子在学习的年龄多学点习,长点见识,才能有更好的基础面对未来。
虽然学习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是不学习将来前途一定会暗淡,会修色不少!作为普通人家的孩子,学习才是走向成功最近的路。
无论将来孩子做什么,从事什么样的职业,有了一览众山小的视野、格局、能力,必然会藐视困难,做雄鹰而不做兔子,只有这样作为父母的我们才会放心的看着孩子远去的背影,放心的让孩子闯荡,作为父母的我们才不愧为人父母一场!
祝愿儿子考试顺利,一次性通过!祝愿儿子在编程的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