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3晴✨一上午的时间都在回味着昨晚上武校讲座的内容,从早上进车间就跟同事分享,我们现在都是孩子的家长,都说自己不是一位合格的妈妈。我性子急,基本就是“一点就炸”的那种,很少表扬孩子,当然,偶尔也表扬,适当的奖励一下,也是怕她们飘飘然起来。
读着父母规,没有做到的还有很多,又怎么去要求孩子干这干那,遵循我们的意愿呢?想着昨晚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闺女,来个仪式感!来拥抱一下!她都懵了。记忆里除了小时候,长大了就没有拥抱过,我们娘俩抱在一起笑了,虽然时间不长,但真的很幸福,这种感觉真好❤这不正是我们所期待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