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举行了《融洽亲子关系 和谐家校关系》的主题家长会,当直播到在没有写亲子日记的时候每个妈妈都是“喷火龙”,而对于这个称呼,不正是现在的自己么?对于陪伴孩子写作业家长玩手机,这不就是一种监督,怎么能是陪伴呢?对于家长来说,只认可成绩,而不关心孩子的心理健康。这这一系列的问题与自己基本都符合。自己的心态崩了,看自己孩子都是缺点,哪哪都不好。这次的家长会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只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继续学习,改变自己的教育方式,一边学习,一边改进,让自己与孩继续努力前进,一步一步的修进亲子关系,争取能让我俩成为无话不说的朋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