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放学回家,大哥有点不舒服,流鼻涕打喷嚏,症状是感冒了,春天就是容易生病的季节,一天热一天凉,衣服穿了脱,脱了又要穿,一不小心就感冒了。哥哥吃完饭喝了感冒药就上床躺下了。爸爸回来的晚,我们吃完饭了才回来,把留的饭菜给他热了热,他自己一桌吃的。吃完饭过了一会,爸爸也不舒服了,肚子疼的厉害,可能是吃饭吃的急了,又给爸爸找药吃了。这一天,两个大男人都病了,睡觉前和孩子们聊天,好的时候感觉不到,等到病了伤了才感觉到还是健康最重要,一定要保护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