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春天我都会做一次全方面的检查,身体是我们自己的,要好好爱护自己。如果有一天身体真的出现问题了,谁也替不了。我是过敏体质,过敏经常伴我左右,导致我情绪不好,也影响了我的生活质量!所以我会特别关注我的身体!经过一上午的各项指标检查,结果还算好,没什么大问题,过敏没有好办法就是经常吃药!朋友们我们自己一定要爱护自己的身体,因为我们的责任很重,我们即是父母,也是父母的孩子肩上的责任很重,所以我们必须保护好自己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