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天气晴朗的日子,我和果果早上起来七点半,我说:果果今天天气真好呀!一会你写完作业我领你出去玩会吧,他说:好的妈妈,于是我们两个洗漱完吃完饭他就开始写作业,写到10点半,我就骑着电动车🚲我们来到了公园一起放风筝,他很开心,我说:以后你要上学听话在学校听老师的话,要有纪律性的,不要太调皮,表现好了我可以每个周都领你出去玩好吗?果果说:好的妈妈,我一定努力,我说妈妈看你的表现啊!玩了一会我们又回家学习了,我们两个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