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成起床嗓子不太舒服,想着吃点药就好了,送完孩子我就去上班了。上午症状更严重了,浑身发冷,嗓子更痛了,决定回家休息。
回家后午饭没吃量了一下体温简单吃个药就上床睡觉了。睡觉到4点多,起不了了再睡会儿接孩子了,可是身子很重,起不来。再一次醒来是6点5分,头痛欲裂,坚持着下楼骑上电动车接孩子,心如出来后第一句话就说怎么来接我这么晚?我作业都写完了。我和她说我感冒了不好受😒,回家买的方便面,上楼的时候心如拉着我的手,真的好暖好暖......
我迷迷糊糊走不动,他的小手一直拉着我给我力量。把我安顿在客厅沙发上后,自己打伞了客厅的卫生,洗了厨房里没洗的碗筷,好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