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爱人打电话问候他二姐,问她的扁桃体发炎好了没有。因为上周打电话,二姐说她感冒了,扁桃体有点发炎。不想电话是二姐夫接的,说二姐姐住院了。
爱人一听急了,问什么病,在哪里住院?二姐夫说,头痛的老毛病犯了,在龙都社区医院挂针。
爱人和我一起买上礼物,去医院看二姐。去了二姐住院的社区,二姐正在挂针。并且说,已经挂了三天针,头不怎么疼了,就是眼睛不舒服。
爱人一看,他二姐的眼睛发红,决定拉着她去中医院眼科看看。
十点半左右,二姐挂完针,我爱人立马拉着她赶到中医院。李主任一看,说是急性青光眼,需要立即住院做手术,再不做手术,二姐的眼就很快看不见了。但前提是以前的医院得先办理出院,这里才能办理住院。
于是,爱人又拉着二姐回来,办了出院,下午又到中医院办上住院。今天下午,二姐的儿子单位有点忙不过来,女儿在外地,二姐的儿媳妇、我和爱人一起来给二姐办的住院。儿媳妇办完住院回家照顾孩子了,我和爱人又在医院陪了一下午床,直到二姐家儿子下班过来,我们才回家。
二姐说,幸亏我们,否则她的眼就耽误了。有弟弟真好!
是啊,有弟弟真好!二姐的话也是我想说的话,因为我自己的弟弟和弟媳对我们这几个姐姐也很好。
姐弟情深!